挑戰登高1046階 逾四千人比體力

 / 台北市

今天在台北市有一場熱鬧的大樓登高比賽,四千多名參賽者,要爬一千多個階梯,比耐力、也比體力,不管是老女男幼,為了奪得好成績,每個人都是在啦啦隊的鼓舞中,拼命向上衝。

看過了啦啦隊的表演,參加比賽的民眾,開始要用行動證明自己是第一名,有人一開始就採取穩定前進的策略,較年輕的體力足連走帶跑。要爬四十六層一千零四十六個階梯,真的是一種考驗,越是接近終點腳步越沈重,有小朋友不知道是爬到終點太激動了還是難過得受不了,邊爬邊哭,他的爸爸趕緊加以安慰。

還有人爬到昏頭轉向,到終點了都還不知道,想再往上爬,有的腿軟站不穩,有的小朋友靠在牆壁上,說不出話,還有人以吶喊的方式慶祝完成目標,記者還跟他開了小玩笑。

為了創造好成績,四千多名參賽者,大部份在完成比賽之後,都是滿身大汗,幾乎是上氣不接下氣,他們以出發時領的磁條刷出成績,來驗證自己努力的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