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心虛逃逸 警民追逐兩傷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鶯大橋,今天凌晨有一名何姓駕駛,疑似因為酒駕心虛,看到警車立刻加速逃逸,警方追上去攔截,結果兩部車都因為失速撞上分隔島,員警和何姓駕駛,雙雙送醫。

  高架橋上,警車和色轎車全都撞的面目全非,碎落的玻璃撒滿一地。白色轎車車頭全毀,後座也因為衝擊力道太大,整個翻了過來;而警車更是滿目瘡痍,連車頂的警示燈都撞歪了,值勤的張姓員警和轎車駕駛都受了傷。

  這起意外發生在凌晨四點,駕駛白色轎車的何姓男子,疑似因為酒後開車,看到警車就心虛轉彎逃逸,員警眼看不對勁一路加速追趕,結果在台北三鶯大橋上,白色轎車失控衝撞,後方警車來不及停車也撞到分隔島,張姓員警胸部挫傷,何姓駕駛傷勢較重,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酒駕還加速逃逸,害的自己和警察都受了傷,警方在等何姓駕駛酒醒之後,要以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綜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