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成衣廠凌晨惡火 四人成焦屍

 / 桃園市

  對這家人來說真是傷心的耶誕節;桃園縣一家大型成衣廠凌晨傳出大火,火勢迅速延燒,短短時間燒毀四間鐵皮廠,奪走四條人命。

  這是耶誕夜裡最淒慘的人間煉獄,好幾道長長的火,呈螺旋狀的燃燒,伴隨著濃煙不斷從鐵皮窗口噴出。工廠裡大批的成衣布料,成了助長無情火最大的幫兇,廠房內外的電線都被燒斷,引發電線走火,火花四射,火勢這時候已經無法控制。

  安全逃出來的員工,急得叫消防隊動作快一點;半個小時後,火勢才被控制,但500坪的工廠和剛進貨的布料全都付之一炬。消防隊員在二樓夾層的樓梯口,發現兩個小孩的屍體,隨後又在後面的房間,找到員工和第三個女孩的屍體,趕到現場的老闆哥哥,不敢相信這樣的事實。

  燒死的三個女孩裡,最大的十九歲,最小的十四歲,熟睡中驚醒但逃生無門,另外不幸罹難的項姓員工,原本一月就要結婚,現在喜事變喪事,即使火警當時撥電話求救,還是被燒死。

  為什麼逃不出來,因為二樓唯一的出口被加蓋的鐵窗封死,就算想從一樓逃生,鐵捲門也因為斷電無法開啟,阻斷逃生通道。正趕回台灣處理後事的成衣廠林姓老闆夫妻,怎麼也沒想到,他們在中國打拼生意,但三個女兒和一個員工,卻在耶誕夜裡送了命。(黃俊杰 戴君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