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七分鐘沒人接 男子病發不治

  打119卻沒人接相當離譜。高雄鳳山一名婦人控訴,她先生半夜心臟病發全家人一直打119叫救護車,整整七分鐘沒人接,後來110專線幫忙接通但婦人先生卻送醫不治。而消防局清查後,表示沒有通聯記錄。

  半夜心臟病發,先生就這樣走了,留下四個年幼的孩子,陳太太傷心欲絕,控訴是119殺了她的先生。陳太太拿出手機通話紀錄,凌晨一點十四分,十六分,二十一分,這段時間,全家人拼命播119叫救護車,但就是沒人接,直到打110才接通。

  高雄縣消防局出示紀錄,證明沒有接到電話,而這段時間報案系統一切正常,他們只有接到最後一通110轉過來的電話,隨後馬上派車,高雄市消防局也沒有這三通報案電話。

  兩邊都沒有紀錄,剩下的可能,一種是手機電信業者的系統出問題,一種是轉到更遠的縣市去。目前中華電信正在調出通聯,查明白,要給愁雲慘霧的這家人一個交代。(記者王美雅、陳信仁、榮昊北、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