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名惡意刷爆卡 竟逮獲執業醫師

 / 台北市

  刑事局日前接獲多家銀行報案,表示有犯罪集團冒用人頭,惡意刷爆信用卡不還錢,導致銀行損失了好幾千萬元,警方在比對申請資料之後逮捕了5名嫌犯,其中一名居然還是個,執業多年的中醫師。

  監視器中犯罪集團車夫在提款機前站了將近十五分鐘,手上的信用卡一張換過一張不停的放入提款機裡,他不是在領錢而是在洗錢。原來是利用人頭,申請信用卡預借現金,還刷爆額度,導致好幾十間銀行深受其害,損失金額高達幾千萬,警方在掌握線索,比對申請資料後,逮捕三名嫌犯還有兩名人頭,其中一名藍姓主嫌還是在台北市領有執照的合格中醫師。

  因為診所生意不好,開始利用職務之便,幾乎每天都把人頭的健保卡拿出來刷,偽造就診紀錄,從一年以前開始冒名辦信用卡,加上詐領健保費用,一年下來不法獲利高達一千多萬元,現在被抓,他的中醫診所也要跟著關門。(記者楊舜欽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