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 捷運性侵狼一落網

  日前台北市一名醫科女大學生在劍潭捷運站附近被兩名擄走性侵害,其中一名嫌犯下午落網。不過還有一人在逃,他也是性侵通緝犯,警方公佈他的照片,請您看仔細,幫忙指認。

  頭戴安全帽,現年卅歲的洪姓嫌犯,頭低得不能再低,他和另外一名同夥在台北劍潭捷運站涉嫌用這輛黑色轎車強押女學生,將她載往河濱公園強盜並且性侵,犯下的罪行令人髮指。警方經過長時間跟監,才在台北縣三重破門攻堅將他逮捕。破案關鍵在於警方採集當時案發時的指紋和DNA樣本,過濾大台北地區所有嫌疑人,才鎖定其中兩個人,不過還有另外一名林姓共犯在逃,警方同時公佈他的照片,讓所有民眾一起指認。

  至於被抓到的嫌犯,卅歲,是一家餐廳服務生,落網的消息傳回位於宜蘭的老家,從家人到鄰居都不相信,出外打拼的年輕人,怎麼一轉眼成了人人喊打的性侵犯。

  捷運雙狼現在只抓到了其中一個人,還有另外一隻狼仍舊逍遙法外,警方懷疑應該已經逃竄往外縣市,接下來是發動警網緝捕歸案,讓所有女性免於恐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