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性侵案 一嫌落網了

 / 台北市

  日前台北市一名醫科女大學生在劍潭捷運站附近被兩名擄走性侵害,其中一名嫌犯下午落網。不過還有一人在逃,他也是性侵通緝犯,警方公佈他的照片,請您看仔細,幫忙指認。

  落網的洪性嫌犯在士林分局偵訊後,在昨天晚間遭到收押,先前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在押送過程中嫌犯口中喃喃自語表示對被害人家屬感到抱歉,不過在一旁的民眾卻是一肚子怨氣,大聲叫罵。雖然洪性嫌犯口口聲聲說對不起,但是為時已晚,目前還有一名共犯尚未落網,警方目前已經掌握行蹤,現年卅歲的洪姓嫌犯和另外一名同夥在台北劍潭捷運站,涉嫌用這輛黑色轎車強押女學生,將她載往河濱公園強盜並且性侵,犯下的罪行令人髮指,警方經過長時間跟監,才在台北縣三重破門攻堅將他逮捕。

  破案關鍵在於警方採集當時案發時的指紋和DNA樣本,過濾大台北地區所有嫌疑人,才鎖定其中兩個人,不過還有另外一名林姓共犯在逃,警方同時公佈他的照片,讓所有民眾一起指認,至於被抓到的嫌犯,卅歲,是一家餐廳服務生,落網的消息傳回位於宜蘭的老家,從家人到鄰居都不相信,出外打拼的年輕人怎麼一轉眼成了人人喊打的性侵犯。

  捷運雙狼現在只抓到了其中一個人,還有另外一隻狼仍舊逍遙法外,警方懷疑應該已經逃竄往外縣市,接下來是發動警網緝捕歸案,讓所有女性免於恐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