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忠.李金成坦承當鋪案

李晴

  至於在昨天槍戰後,被逮捕的嫌犯林國忠和李金成,警方今天一早就將兩人押解出來偵訊,由於兩名嫌犯長期跟著張錫銘,應該熟悉張錫銘的逃亡路線,因此警方希望能從他們的口中,知道張錫銘下落。警方初步研判,張錫銘目前可能在台南,嘉義甚至南投山區流竄。而對於昨天獵龍行動的失利,刑事局長侯友宜也承認,不敢大膽攻堅的原因,是怕傷了自己人。

  張錫銘雖然跑了,但落網的兩名嫌犯林國忠和李金成,兩人的口供可能是幫助警方破案的重要關鍵。在台南看守所待了一整夜,林國忠看起來有些疲倦,雖然胸口中彈,但體格壯碩的他似乎已經康復。但無論警方怎麼逼問,對於老大張錫銘的習性和可能逃亡的動向,林國忠打死也不說。但警方在訊問林國忠和李金成後,已經初步掌握張錫銘動向,懷疑他可能已經逃出台南,嘉義南投山區都有可能是藏匿地點。

  但都已經將張錫銘逼到鐵皮屋裡,怎麼還是讓他跑了?侯友宜坦承沒有使用口袋戰術,是怕傷了自己人。話雖如此,但L型戰術顯然失敗,侯友宜說還得再檢討,一波波攻堅行動,警方人數是歹徒的好幾倍,但每一次都讓嫌犯脫逃成功,接下來除了繼續逮人,林國忠和李金成也將接受警方一連串的訊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