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欠保母費 女童遭虐死棄屍

 / 新竹縣

  又傳出保母虐死小孩的案件!新竹一名有毒品前科的女子,把兩歲大的女兒托給保母照顧,保母可能因為沒拿到保母費,三個月前,疑似殺害女童、並且棄屍,發現女童身上多處骨折,頭部明顯外傷,保母涉嫌重大。

  員警押著這名三十二歲,身材嬌小卻狠心的保母,來到這片荒廢的草叢堆裡,警方拉起封鎖線,這裡就是兩歲小生命葬送的地方,現場還有焚燒過的跡象,警方不敢大意,徒手翻找,終於找到裝著女童的屍袋。

  警方調查,原來這名保母,和女童的媽媽因為吸毒認識多年,今年六月,受託照顧孩子,小孩母親原本承諾的一天四百元保母費,這段期間都沒給;之後母親想要探望,保母推說小孩暫時交給南部親戚照顧,原來這時,女兒已經慘遭毒手。

  警方查出,保母的男友知道棄屍的過程,卻知情不報。雖然保母否認虐待殺害,只承認棄屍,但女童身上的傷口初步判定是人為造成,警方目前正朝向,保母不滿被欠保母費,洩恨殺人的方向調查。(莊明憲 SNG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