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遭虐死 嬸婆涉重嫌聲押

 這個週末接連發生兩起虐童案,首先是台中縣一名三歲男童,因為七十四年次的母親入獄服刑,由七十年次的嬸婆代養,疑似為了四十一萬的保母費用談不攏,嬸婆竟然把氣出在孩子身上,用球棒和空酒瓶毆打,全傷痕累累,送醫後宣告不治。

 台中縣三歲男童在嬸婆家疑似受虐,警方趕到現場蒐證,發現男童竟然是活活被打死的。男童全身是傷,送醫後不治,外公趕來探視,想到男童可愛的模樣,忍不住流淚。外公懷疑是男童叔公下的毒手,不過身穿藍色衣服的男童嬸婆拿衣服遮臉,在殯儀館接受檢方偵訊時坦承自己錯了,男童母親也由親人攙扶趕來見兒子最後一面,沒想到出獄後,母子再見面卻是天人永隔。

  男童母親因案入獄,把男童托給嬸嬸代養,出獄後想要領回,雙方卻為了保母費發生爭執,男童母親曾向社會局求救,卻來不及救回兒子。社會局真的見死不救嗎?沒有受害人住址,加上聯繫不上報案人,所以這起虐童案就這樣從台中市轉到台中縣,也從十二月被擱了下來,如果社會局積極一點,如果警方也協助找人,也許悲劇就不會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