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男童罵人 家長會長掌摑

 / 新竹縣

  學生都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新竹縣枋寮國小驚傳家長會長打人的事件!上周五,一名葉姓男童,因為聞到旁邊的同學放屁,他不經意的說 "你放屁",結果被正好經過的家長會長聽到,誤以為男童頂撞他,竟然連續打了他5個巴掌,導致男童腦震盪!

  躺在病床上,手還吊著點滴,葉小弟弟回憶起被打巴掌的經過,還是一臉驚恐。28號,他因為聞到同學放屁,隨口說了句你放屁,小小臉蛋竟然就被經過的學校家長會長,打成這付紅通通的模樣,腦震盪住院。

  更誇張的是,林姓家長會長事後竟然藉道歉的名義,涉嫌對葉小弟弟的媽媽性騷擾!不過對於所有指控,林姓家長會長卻反駁說,他和葉小弟弟一家是鄰居,絕對不可能做出摑掌和性騷擾這樣的事。

  林姓家長會長大聲喊冤,但無論當初打人巴掌的動機為何,事後道歉的行為是否恰當,都已經對葉小弟弟一家造成傷害。(記者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