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子自焚遭誤解 母提證據洗冤屈

 / 高雄市

  母親節這天,天下又有多少傷心的母親?高雄市一位小提琴家在四月為情引火自焚,當時佔據新聞版面,小提琴家被媒體寫成糾纏女方的痴漢,他的媽媽哽咽的說,兒子和對方確實有交往,五年多來,甜蜜出遊好幾次,差點要公證結婚,這位母親希望在母親節這天,為死去的兒子洗刷冤屈!

  小提琴家洪碩謙的母親,難過的留下眼淚,她拿出兒子和陳姓國小女老師親密出遊的合照,兩人交往五、六年,各大風景名勝,都有他們的甜蜜身影,雙方甚至已經開始談論婚嫁,沒想到,他們赫然發現這名女老師,跟別的男人訂婚,洪碩謙悲痛的在女友家門自焚,洪媽媽不捨孩子死後還被說成糾纏不清的陌生人,拿出證據想要個公道。這是洪媽媽的母親節願望,可是她不是要女方的道歉也不需要對方把錢拿回來,只是希望才華洋溢又對人真誠的兒子,不要被人認為是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洪媽媽的眼淚,如果洪碩謙能看見,或許就不會為一個負心女子來傷害自己也傷害摯愛他的家人,洪媽媽也希望,不要再有人做自殺這樣的傻事,讓世上再多一位傷心的母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