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一折名牌 貴婦爆口角

 / 台北市

  二手名牌一折義賣,上午吸引了好幾百人排隊等著進場搶購,但還沒開賣就爆發口角衝突。因為有人插隊,貴婦們不顧形象破口大罵。還有八十幾歲的老奶奶,也帶著孫女兒來搶便宜。

  就排在前後的位太太,為了誰先來誰後到,扯著嗓子互相對罵,自認為排在前面的,索性撂起英文,吵到最後兩人肩並肩排排站,還不忘再補罵個幾句,看看後面,長長的隊伍,至少一兩百人都是為了進場搶購一折二手名牌包。

  一群在夜店上班的同事,清晨下了班直接來報到,還有位八十一歲的蘇奶奶,牽著孫子,還搞不清楚一個包多少錢,先來排隊再說。站著吃泡麵充飢取暖,作在地上打牌打發時間,等這一刻原價三萬九的LV包只賣九千,九成新的gucci包,五千塊帶回家,五萬多的艾瑪士斜背包,不到一折,五千元就可以帶回家。大家看準下手,一拿就是好幾個包,就怕買不到。每年一次的二手名牌義賣,嗅不到不景氣,殺氣騰騰。 (王薇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