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慈善義賣 名牌精品一折賣

 / 台北市

  年終特賣來看福華名品一年一度的慈善義賣,名牌包包服飾一折起,愛瑪士原價五萬的包包只賣五千、三萬塊錢的lv包特價九千,還有全新的貂皮大衣原價十二萬,特價一萬五。

  LV、GUCCI、PRADA、香奈兒,琳瑯滿目的名牌包包排排站,現在全都特價賣,福華慈善二手義賣,所有名牌一折起。這個lv包原價三萬特價九千、九成新的gucci包只要五千、prada原價兩萬特價六千。更划算的在這裡,原價五萬多的艾瑪士斜背包,五千元就可以帶回家,不只名牌包包便宜的嚇嚇叫,還有各種貴婦級的服飾一起特賣。

  moscho洋裝特價八百,daks全新兔毛外套2.5折只要八千,一年一度的福慈善特賣,再度引爆搶購戰場,而且不只有名牌一折賣,就連古董也跟著出清。寒舍古董拍賣,上百件珍品古董家具傲視古董界,尤其這座清朝羅漢床,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看起來古色古香的羅漢床,怎麼會是春宮床呢,原來秘密就在這裡,把床頭夾板一換,古意盎然的羅漢床還真的變成了春意盎然的春床,這麼匠心獨具的古董當然也不便宜,特價之後還要兩百二十萬。宮廷專用的金絲楠木長桌,長達三百五十公分的頂級木桌,也是兩百萬起跳,還有各色各樣的宋代硯台、翠玉鼻煙壺等等,這些頂級古董將會在這個週末舉辦特賣會,想要把寶貝帶回家的消費者,可得把荷包準備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