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球員被控教唆殺人 函送法辦

 / 新北市

  SBL最近頻頻出狀況,之前才有教練踢裁判,現在又有球星在夜店持刀砍人,造成三人重傷送醫。被害人家人出面指控,球星王傳鑑、周資華教唆殺人,傷者頭顱骨折到現在還意識不清。警方傳喚球員到案以傷害罪函送法辦。

  看著自己的小孩,全身包著紗布,身上的刀傷,刀刀深可見骨,頭顱嚴重出血。事隔一天,意識還是不清楚,讓父親在床邊,嚎啕大哭。

  回顧案發當時,SBL球星王傳鑑、周資華、吳俊雄在夜店喝酒,疑似調戲了被害人的女朋友,雙方發生爭執。被害人指控,球星第一時間打電話找人聲援,短短十幾分鐘,夜店外面聚集了好多人。籃球員人高馬大,再加上拿藍波刀當武器,讓這場意外一發不可收拾。

  三名球員在酒醒之後,終於在警方的要求下,現身警局,不過堅持是雙方互毆,對於兇刀的來源也交代不清。警方第一時間已傷害罪函送,但是躺在病床上的被害人,考慮要以教唆殺人,對打人的球星提告。(記者楊舜欽、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