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屍眨眼嚇壞人 沒死虛驚一場!

 / 宜蘭縣

  宜蘭今天發生一起相當離奇的事件,消防隊接獲民眾報案,說宜蘭河上有一具年約七十歲的女性浮屍,當救難人員緊急打撈時,這具原本被大家誤以為是浮屍的老阿媽,竟然眨眼晴,讓消防人員嚇得半死,還好老阿媽送醫急救後,己經沒有大礙。

  救難人員接獲民眾報案,宜蘭河上出現浮屍,現場一看,穿著大衣疑似女性屍體,整個身子朝上一動也不動,臉部露出水面,隨著河水漂浮。

  不過就當救難人員以為這是具浮屍,準備要進行打撈時,橡皮艇一靠近,河面上的老阿媽竟然向消防人員眨眼晴,甚至還舉起了手,像是在打招呼一樣,嚇壞了所有的人。

  老阿媽疑似精神狀況不好,才會失足掉到水裡,在水上至少飄了二十分鐘,送到醫院急救後已經沒有大礙。只不過高齡七十一歲的她,在這麼冷的天,居然還能奇蹟似的生還,雖然一度讓救難人員心裡發毛,但總算也有好的結果。(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