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黑心床墊 上萬床流入市面

  又傳出黑心床墊流入市面,檢方在桃園龜山鄉查獲不肖床墊業者從垃圾場回收廢棄床墊,重新翻修出售,已經有上萬床黑心床墊流入台北縣泰山和淡水等家具行。業者都低調否認, 不過消保官要展開調查。

  黑心床墊再度死灰復燃!根據昨天桃園檢警查獲的下游廠商資料,上午記者實際來到台北縣,被指名的一家家具行,但是業者拿出進貨廠商資料,否認販售黑心床墊。

  這是昨天桃園檢警,在桃園泰山鄉查獲的上游加工廠的畫面,倉庫內堆放的全是骯髒又噁心的廢棄床墊。

  根據了解,這間工廠以科技公司的名義,向回收業者以一張十三元的價格,回收廢棄床墊最後重新加工製造,甚至向下游廠商謊稱,用的是進口的防瞞布料,再以每床一千到兩千元不等的價格,賣給台北縣市、宜蘭、桃園等地的家具業者,牟取暴利。

  統計從去年的二月到五月,流入市面的的黑心床墊,已經超過五千件,桃園檢警已經掌握上下游廠商的相關資料,下午將主動針對台北縣新莊五股泰山一帶的家具行進行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