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床墊充斥 訂做防止瑕疵

黃詩琪 陳昭仁 報導  / 新北市

  黑心床墊氾濫,不少民眾對新買床墊是不是回收舊貨心存疑慮,要怎麼保證買到的床墊絕對沒有問題?台北縣新莊有業者有一項特別的做法,就是現場做床墊給顧客,材料和彈簧完全公開由客人挑選,只要一小時就可完工。最近這項生意還相當不錯,每天都有不少人上門現場訂做。

  什麼樣的地方絕對不會買到黑心床墊,在這裡買床的方式很不一樣,你可以自己挑彈簧選材料,要芎麻還是羊毛通通自己選,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時間夠,短短的一個小時就可以現場做給你。瞧,老闆一個人靠著雙手獨立製造,這樣全程公開透明,床墊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麼,全都看的一清二楚。

  憑著巧手一針一線,張師傅已經有40年的製床功力,原本都是關起門來埋頭苦做,但最近爆發了黑心床墊,顧客不放心,他乾脆搬到外頭來展現現場手藝,沒想到果然吸引不少人上門訂購,他說錢雖然貴了點,但一分錢一分貨,睡的安心才是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