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凍死 社會送暖助四孤兒

 / 桃園市

  關心可憐的家庭。昨天我們報導過,桃園有一位可憐的單親爸爸,讓出棉被給四個孩子蓋,結果他自己熬不過低溫,在睡夢中被凍死了。現在留下四個小朋友,除了社會課已經介入幫忙之外,也希望各界發揮愛心,幫忙他們度過寒冬。

  小朋友們一起圍在火爐邊和叔叔烘手腳取暖,雖然舒服了不少,卻比平常缺少了親愛的爸爸,小孩們永遠忘不了,爸爸是怎麼離開他們的。

  如今爸爸冷死,在外和人同居的媽媽也無力撫養,就算叔叔趕來照顧,卻是能力有限,慈善團體立刻伸出援手,鄉公所也立即幫忙申請補助。鎮長蘇文生說,希望小朋友乖,交代社會課協助,也希望在外同居的媽媽考慮要不要撫養,學費可以申請全免。
  
  即使棉被發霉發臭,卻是這一家人睡覺保暖的唯一寢具,是這一床棉被,讓他們過了寒夜,也失去了爸爸。拿照片想念爸爸的同時,天真的小朋友們,還需要更多的人伸出援手。(黃俊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