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對撞5死1傷 現場赫見毒品

 / 雲林縣

  凌晨一點,雲林北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輛對向行駛的轎車,正面高速對撞,其中一輛當場斷成兩截,四名年輕乘客全部死亡,另一輛車上兩人一死一重傷,五死車禍現場,警方還搜出毒品,不排除可能是嗑藥晃神,開車失控。

  兩車高速對撞,黑色轎車前頭嚴重凹陷,白車當場斷成兩截,已經完全看不出車子形狀,兩車支離破碎,員警忙著收拾殘局。凌晨一點,雲林北港鎮,分別南下北上轎車。
白色車子突然超越雙黃線,和對向黑車正面衝撞,白車頭尾分離將近一百公尺,四名年輕男女摔出車外,當場死亡,另一部黑色轎車一對男女,女的傷重不治,男的是唯一生還者。

  五死車禍現場,除了留下一道長達十五公尺的煞車痕跡,顯示時速超過一百公里,白色轎車內還找到好幾包毒品,警方不排除,可能嗑藥,精神恍惚,失控越過雙黃線,撞斷五條人命。﹝記者廖學賢 吳昭君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