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對撞奪五命 疑嗑藥失控

 / 雲林縣

  雲林北港鎮今天凌晨發生五死一重傷的重大車禍意外,警方在車上搜出毒品,死者當中有兩人,是前科累累的毒蟲,警方懷疑可能是嗑藥後開車恍神,才以一百二十公里的時速,跟對向來車對撞。唯一生還的男子,今天恢復意識,他說當時對方高速衝過來,根本來不及閃。

  兩車高速對撞,黑色轎車嚴重凹陷,白色車子更慘,斷成兩截,車頭不見,只見車尾。這一撞,也撞斷五條人命。凌晨一點,雲林北港鎮縣道,白車黑車分別南下北上,應該相安無事,結果白車突然超越雙黃線,正面撞上黑車,白車上四名男女摔出車外,當場死亡,黑色轎車一對男女,女的傷重不治,男的是唯一生還者。

  清醒後他回想當時,只看見對高速衝過來,根本來不及閃。車禍現場煞車痕跡長達二十公尺,時速絕對超過一百。斷成兩截的白色轎車,不但沒有車牌,還被搜出毒品。追查後發現,車上四名死者,兩個前科累累的毒蟲,一個是藥頭。
 
  是不是涉及毒品,家屬說不知情,不過警方懷疑白車四人從事毒品交易,還可能嗑藥,開車上路,不但斷送自己性命,還傷及無辜。(記者廖學賢、吳昭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