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箱重摔地 榮總被控摔死嬰

 / 台北市

  台北榮總發生的離譜的保溫箱墜落意外,導致早產只有600克的巴掌仙子,九天後因為顱內出血死亡!家屬指控院方疏失,但台北榮總卻說,保溫箱是從支架上滑下來,並沒有直接摔落地面,但脆弱的小BABY,怎麼禁得起這樣一摔?家屬無法接受,已經提出告訴!

  小寶貝的哭聲,是堅強的生命力,但早產的孩子還不會哭,一出世就得住進保溫箱裡,發育尚未完全的小小身體,已經夠脆弱了,但是卻有傷心的父母,還親眼看見自己在保溫箱裡的孩子,被重重摔到地上。

  出生證明上記錄著,吳爸爸早產的小女兒,出生時只有600多公克,當時為了給孩子更好的照顧,從振興醫院轉到台北榮總,就在榮總門口,保溫箱疑似因為支架沒有卡好,竟然兩次重重摔落。轉院的路程,竟然成了孩子最後一段路。

  辛苦孕育孩子的媽媽,因為太過傷痛,現在必須服藥才能入眠,台北榮總表示當時保溫箱是從支架上滑落下來,但並沒有直接墜地,而且醫師有全程用手護住嬰兒,在加上保溫箱有厚厚的海綿,不至於摔傷小嬰兒。到底醫院有沒有疏失,女嬰父親已經提出告訴,檢官將調閱事發當時的監視畫面,還原真相!(記者林承志 翁乾晃 尤淑嬿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