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毒工廠藏社區 警破轟趴逮人

 / 新北市

  調查局會同台北縣警方,破獲北台灣最大K他命製造工廠!這個工廠藏身在住宅社區,利用人多作掩護,短短兩天,就可以生產出可供百萬人吸食的毒品!嫌犯不但賣毒,還開吸毒轟趴,警方這次就是趁嫌犯酒酣耳熱之際,一舉逮人。

  調查局人員一進入汽車旅館房間,二十幾名男男女女通通嚇傻了眼!這個轟趴,嫌犯不僅找朋友一起吸毒,甚至還叫來傳播小姐,現場隨處都可以看到剛剛吸食過的毒品K他命。

  囂張的嫌犯,自行製毒,兩天就可以淨賺六百萬元,而這次,警方就是趁著嫌犯剛製毒完成,大開毒品轟趴,一舉查獲。警方循線到嫌犯住處,起出大批製毒工具,還有二十五公斤的K他命成品!更發現,嫌犯為了提高價格,還自行研發新口味,加入各種酒類調味。

  而這次,嫌犯開趴,也是趁機請朋友一起測試毒品純度,好決定價格!所幸,被早一步查獲,才沒有讓這麼大量的毒品,流入市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