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隊員殉職 四子女失依靠

 / 台北市

  台北木柵焚化爐昨天有一名清潔隊員,在作業時被垃圾車撞落八公尺深的垃圾坑,第一時間沒人發現,慘遭五噸重的垃圾壓死,警方正在調查有沒有人為疏失,而這名清潔隊員留下四個孩子,破碎的家庭處境堪憐。

  這張從監視器翻拍令人怵目驚心的照片,清潔隊員姚文達站在垃圾車正後方的禁制區,車斗突然啟動開始倒垃圾,把他擠落八公尺深焚化爐內,最後被重達五公噸的垃圾活埋,事發隔天同事難掩愧疚在警方的陪同下要探望家屬。

  意外發生在3號上午,家屬到目前為止還在太平間守著姚文達的遺體,但悲劇已經發生,尤其在兒童節的前一天痛失父親,留下四個孩子,最大的讀高職,二個讀國中,一個還在就讀幼稚園,都還沒有成年,十六年來姚文達一向是家中經濟支柱,一個破碎的家庭讓遺孀不知道該怎麼撐下去。

  而環保局追究原因,姚文達未依照規定從車子前方穿越,駕駛應注意而沒注意,環環相扣造成悲劇,環保局將在後事告一段落後,也要進一部檢討檢討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記者莊慧欣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