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婆婆毆媳 娘家200人氣憤包圍

 / 嘉義縣

  婆媳問題差點引發警民衝突!嘉義東石村一位準備離婚的媳婦回娘家,卻被婆婆帶人來毆打,將她打傷進醫院,兩百多位村民不滿,聚集在警局,要求討公道,警民對峙長達五小時,還好幾度爆發口角推擠。

  集結在警局周圍五個小時的兩百多位村民氣憤不已,叫囂推擠,想衝進警局抓人,當打人的婆婆和丈夫被送上警車時,場面混亂差點失控,優勢警力戒護下,送走打人嫌犯,不滿的村民還燃放鞭炮抗議。村民會這麼生氣,是因為東石村這名要離婚的媳婦,被夫家打的滿臉血,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救治,事情一發生,村民下午就聚集到派出所堵嫌犯。

  憤怒村民追打嫌犯,只見先生抱頭,倉皇逃進派出所,懷中的小孩因為糖尿病要送醫,但村民卻堵住門口,不願讓步,最後在警方勸說護送下,小孩才先順利送走,不過東石村民還是火氣很大,他們說,被打的媳婦嫁到夫家五年,常被虐待,還被誣賴偷金飾,這次準備離婚,躲回娘家,對方竟然還來打人。

  民風團結的村民氣不過,找來全村村民,想討回公道,差點跟警方爆發衝突,而涉嫌打媳婦的丈夫和婆婆,直到晚上九點多才被送往嘉義地檢署,警方不斷勸導,到深夜村民才漸漸散去。(記者陳建邦 王美雅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