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打媳婦警偏袒?村民包圍派出所

 / 嘉義縣

  婆媳問題引發警民衝突!嘉義東石村一名準備離婚的媳婦回娘家,婆婆卻帶人追到娘家,把媳婦打成重傷送醫,兩百多位村民很生氣,聚集在警察局,要討回公道,警民對峙長達五小時,好幾度爆發口角推擠。

  圍著警局五個小時的兩百多位村民氣憤叫囂,想衝進警局抓人,當打人的婆婆和丈夫被送上警車時,場面差點失控,最後還是警力戒護,才送走嫌犯。村民會這麼生氣,是因為東石村這名媳婦,嫁到婆家五年,常受虐待又被誣賴偷金子,現在要離婚,還被夫家打得滿臉是血,東石村民聚集派出所堵人。

  只見先生抱著小孩,逃進派出所,孩子糖尿病要送醫,村民不願讓步,最後在警方勸說下,小孩順利先送走,但村民對警察還是很不滿。

  警方強調秉公處理,將嫌犯移送地檢署,但打人的婆婆,被裁定一萬元交保,再度引發衝突,上百村民拉起白布條抗議,場面一度火爆,幸好晚間八點後,抗議村民逐漸散去,沒有爆發更激烈的衝突。(記者陳建邦 王美雅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