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遭拒 男子砍死女友乾弟

 / 台北市

  日前在台北街頭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男子身中多刀,當街倒在血泊中,在送醫後不治死亡,警方連日追查,鎖定一名男子涉有重嫌,他在案發之後就一直躲在深山裡,警方展開地毯式搜索,終於把他逮捕。

  為什麼會痛下殺手,原來是這名男子想要和前女友復合,但是女子拒絕,兩人發生口角,女子的乾弟出面幫忙,導致男子老羞成怒,拿出預藏的凶器,砍殺女子乾弟釀下大禍。這是案發現場在台北市區,時間在深夜,警方第一時間拉起封鎖線,員警趕到的時候,一名男子倒在血泊當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旁邊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當街砍人,行徑十分囂張,警方在過濾死者身分之後,終於逮捕這名劉姓男子,為了要和女朋友合好,和死者發生爭執,於是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就是一陣猛砍。

  複雜的感情問題,賠上一條人命,主嫌在犯案之後,隨即逃往山區躲藏,警方接獲線報,立刻展開地毯式搜索,讓主嫌不得不轉移陣地,警方順勢將他逮捕,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才終於偵破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