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失風殺人? 15刀砍死屋主

  苗栗市昨天傍晚間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服務於中油台灣探勘總處的陳姓男子,被友人發現身中十五刀倒臥在住處二樓房間,專案小組調查發現死者向來交友單純,遭殺害之後隨身手機跟皮夾裡頭的錢全都不見,目前已朝慣竊行兇展開偵辦。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小組人員正詳細採集相關跡証,根據警方調查死者是五十五歲的陳建煌,是中油台探總處政風單位的小主管,平日獨居在中油麗園宿舍,他的朋友打了一整天手機完全不通,晚間七點多上門查看赫然發現他已經遇害。

  慘遭殺害的陳建煌被發現時全身已經僵硬,雖然警方還是將他送醫急救,不過醫生發現死者身上共有十五處刀傷,死亡多時。

  前來了解的女子說死者陳建煌患有糖尿病,昨天清晨還跟他通了三小時電話,哪知下午再撥電話竟然沒有開機,警方初步調查死者和妻子離婚多年,兒女都在外縣市,平常一人居住在宿舍,命案發生後死者手機和現金都不見了,懷疑可能是發現竊賊潛入而遭到殺害,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緝兇。(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