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一言不合 兄揮刀砍死弟

  台中縣神岡鄉發生哥哥殺死弟弟的家庭悲劇,一對楊姓兄弟昨晚在家喝得爛醉,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四十八歲的哥哥還拿菜刀砍殺弟弟,然後醉到不省人事,直到清晨才發現弟弟已經失血過多死亡。

  哥哥殺死弟弟,檢察官到現場相驗,淳樸的神岡鄉下發生人倫悲劇,引來鄰居議論紛紛。鄰居:「拿菜刀啦!我知道拿菜刀,有啦,腹部這邊一刀,大家都喝得爛醉,倒下就睡著了,倒下來睡著了,整個都是血呀!」

  鄰居說楊家六兄弟早就分家,不過全都住在附近,平常感情也算不錯,沒想到十五日深夜,老四、老六聚在一起喝酒,一喝就喝出了人命,當時在場的友人也覺得意外。

  凶嫌友人:「後來發生什麼事情我不知道,他早上就叫我打電話叫救護車!」原來四十八歲的哥哥,酒後拿菜刀殺死小他五歲的弟弟,一直到清晨酒醒後才知道闖下大禍。

  楊姓凶嫌:「我弟弟人很好呀!為了什麼事情我也不知道呀!我哪裡知道後來會變成這樣?」沒有深仇大恨,只因為酒醉一言不合就殺死親弟弟,楊姓男子再多的毀恨,也換不回破碎的家庭和親人寶貴的生命。(賴佩真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