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溺水童 HBL前球星溺斃

 / 花蓮縣

  上月二十九日青年節當天,前HBL籃球隊員,今年二十四歲的「李藝平」,在花蓮海邊為了搶救溺水的兩名男童,自已卻反而體力不支,被浪捲走。當時被他救起的男童,到現在還很感念這位李大哥。

  再拿出弟弟生前活潑的照片,就感覺他還在人間。不只球打得好,一封封昔日隊友寫給他的信,更代表李藝平的好人緣,他的離開令他們不捨。

  位在花蓮豐濱鄉的海邊,就是上個月二十九日下午二點,李藝平捨身助人的地方,當時在距離岸邊十多公尺處,發現有兩名男童載浮載沉,李藝平立刻抓起岸邊救生圈下海救人。可惜可能是氣力放盡,李藝平最後卻反而溺斃。當時被救起的其中位十一歲的朱小弟弟,回憶李藝平這個捨身救人的大哥哥,是無限感念。

  回想起那一段恐怖經歷,男童到現在還會怕,不過這個挺身助人卻喪失自己年輕性命的李藝平,朱小弟弟永遠不會忘記。(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