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洞垂釣遇大浪 一死兩失蹤

 / 基隆市

  東北角海岸又有釣客落海,一名五十二歲的阿公帶著家人到龍洞垂釣,結果一個大浪把阿公和另一名釣客捲入海中,同行的家人跳海救援,但最後這三人都不幸失蹤。經過一上午搜尋,找到阿公的遺體。

  空勤隊直昇機不斷低空盤旋,試圖在波濤洶湧的大浪中,尋找落海釣客的身影,海巡艦艇也不斷的在海面上來回搜索,一旁的漁船和水上摩托車也加入救援行列。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搜索,救難人員終於發現阿公的下落,立刻用吊掛的方式,把阿公吊上直昇機,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老伴就這樣走了,牽手幾十年的阿嬤難以接受,邊打電話給家人邊哭,旁邊的小孩子也難過的一直掉眼淚。

  清晨六點,五十二歲的阿公帶著家人一起到龍洞垂釣,誰曉得一個大浪打來把阿公和另一名鄭姓釣客捲入海中,同行的舅舅看到情況不對,立刻跳海救人,結果也消失在大浪裡。

  救難人員目前持續的在海面上搜尋,不過到仍然沒有另外兩人的下落,依照海象研判,可能已經凶多吉少。(黃育杰 戴君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