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潛水失聯 海空漏夜搜索

 / 屏東縣

  昨天到墾丁潛水失蹤的八個人,到現在還沒有尋獲,海巡署為了救人的黃金七十二小時,出動了六艘的巡防艇、四架直升機漏夜搜索。

  搜救小艇在茫茫大海中繞了又繞,海空同時進行,希望可以發現失蹤八人的身影。遠遠的看到一個影子,大家以為有目標了,沒想到只是一顆浮球,原本興奮的心情,頓時跌落谷底。失蹤已經超過三十個小時,到現在卻連一個都沒有找到,眼見搜救的黃金時刻一分一秒的流失,家屬已經崩潰。

  二十六日海象不佳,其實已經有其他船隻希望大家快回航,不過這八名潛水客仗著自己有熟練的潛水經驗,還是下海。

  救人總動員,附近的漁船也加入搜救行動,船公司甚至懸賞八十萬,不過整個墾丁海域隨著天色越晚,大家的心情越沈重。

  茫茫的大海中,這八個人究竟是生是死,家屬無助又無力,海面上六艘巡防艇;天空中四架直昇機,人事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剩下的只能聽天命了。(記者何正鳳、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