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找到了! 父母直奔花蓮團聚

  元旦在台南失蹤的男童安安,昨天下午5點終於在花蓮找到了,家人相當開心,立刻開車,半夜趕抵花蓮,要把安安接回家。一看到安安,胡爸爸胡媽媽趕緊把他摟進懷裡,不要再讓安安離開自己的身邊。

  終於找到寶貝兒子,胡爸爸開心的抱住他,不過才剛剛睡醒的安安,一臉惺忪。摸摸安安的頭,心疼兒子穿著單薄的衣服,安安則緊緊的依偎在媽媽身旁。差點以為再也看不到兒子這樣天真的笑容,胡媽媽感動的親親安安。

  安安說從元旦被鄰居的大哥哥帶走,第二天就被帶到屏東,接著3號到台東,4號來到了花蓮,每天趕路,有一餐沒一餐的,還得露宿街頭,幸好在花蓮遇到熱心的民眾發現報警,才找到人。

  再三的鞠躬,感謝所有幫忙的人,坐上車,安安的哥哥和媽媽把安安圍在中間,捨不得再讓開離開身邊。回到家洗個熱水澡,擔心害怕的過了四天,一家人終於團聚。(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