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明才服務處槍響 1死1重傷

 / 新北市

  又發生了槍擊案,而且地點是在立委服務處,今天凌晨立委羅明才在汐止的服務處傳出槍響,兩名男子一死一重傷,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這是兩派人馬相約在服務處裡談判,一言不合發生衝突。開槍的兇手警方已經掌握身分,但為什麼會跑到羅明才的服務處談判,羅明才說,他完全不知情。

  暗夜傳出槍響,一死一重傷,案發地點還是立法委員羅明才的汐止服務處,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竟然選在立委服務處公然開槍殺人。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仔細蒐證,二人中槍送醫急救,其中一名綽號神經的徐姓男子身中兩槍,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經過一個上午的偵訊,聯合服務處的主人終於出面說明。

  警方調查發現,陳自勇是羅明才的大樁腳,案發前他和被害人先到酒店喝酒,遇到兇嫌,席間因為敬酒時引發口角衝突,被害人打了嫌犯一巴掌,雙方因此結怨,但是為什麼選在羅明才的服務處開槍?羅明才面對媒體追問,態度低調。

  羅明才強調自己並未介入槍擊糾紛,而警方鎖定開槍殺人的楊姓嫌犯,和開著白色轎車接應的男子,是汐止地區的角頭份子,正透過管道,要將他們逮捕歸案,以釐清這起槍殺命案的來龍去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