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媽遭收留 天天要錢不感恩

 / 台中市

  之前為大家報導過,台中市一對小情侶上個月未婚生子,抱著剛出生的小男嬰到派出所求助,好心洗車廠老闆收留他們,供吃供住讓他們在洗車場打工,沒想到小情侶不知感恩,天天要錢,洗車廠只好請他們離開,兩人現在丟下孩子,不知去向。

  上個月中,小情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哭訴遭家人趕出門,沒錢過生活,只好抱著剛出生的小孩到派出所求助,這一幕讓人看的好心疼,洗車廠老闆決定收留他們,沒想到卻像是遇到了詐騙集團。小情侶天天伸手要一千元,把老闆當提款機,當時兩人是手牽手説要好好工作,賺錢接小孩回家,根本只是嘴巴說說,就連麵攤老闆娘,當時天天煮麻油雞,免費幫女生做月子,也覺得自己的善心被利用。

  這對小情侶不知上進,還找各種藉口要錢,洗車廠老闆請他們離開,由於兩人的家人也不願出面處理,警察愛莫能助,也不知他們去向,恐怕又是社會問題。(記者詹季燁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