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扯出掏空案 胡定吾遭約談

 / 台北市

  遠東航空爆發財務危機,還扯出了掏空案,遠航前董座胡定吾今天以犯罪嫌疑人的身分被約談,他否認涉案。原本傳出,遠航過了今天就沒錢可飛了,不過股東緊急籌出三天的資金,現在遠航至少可以撐到下週一。

  發不出薪水,又捲入掏空案,遠航這家五十年歷史的大公司,真的是命在旦夕,民航局長張國政說,目前遠航還能撐到下週一。

  遠航的股東籌出三天的救命錢,但兩家外籍航空公司、捷星和亞洲航空,到底要不要投資;員工的薪水何時入帳,現在都沒著落。好好一家公司怎麼走到這個地步,檢調查出吳哥航空積欠遠航七點九億,負責人樓文豪所提供的土地擔保品,根本都是假的!

  現在包括吳哥航空的負責人樓文豪,以及遠航的前董座崔湧、前總經理陳尚群,因為涉嫌掏空遠航,已經被羈押禁見,檢調還以犯罪嫌疑人的身分,傳喚原本人在國外的前董座胡定吾,下午胡定吾移送北檢,問起老東家一問三不知。

  就因為遠航的管理階級暗中搞鬼,害得底下員工領不到薪水,等不到鼠年鼠咬錢,現在只能咬緊牙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