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隨提款婦回家 惡匪毒打搶錢

 / 新北市

  台北縣一位婦人到郵局提款後,遭到歹徒尾隨,這四名歹徒非常囂張,跟著婦人回家後,對他拳打腳踢,還強迫他再去領錢,這名婦人總共損失七萬塊,而警方目前也根據監視畫面要循線逮人。

  案發第一時間,穿著粉紅色上衣的婦人才剛剛進到家門,後面穿的白色衣服的歹徒,跟著他進門,婦人還來不及反應,兩個人已經架住婦人的脖子,就先是一陣毒打,接下來一共四個人圍著被害人,把他拖上外面的轎車,強迫去提款機領錢,隨後將他丟在林口山區。

  案件是發生在台北縣泰山,當天歹徒從婦人從郵局走出來之後,就一路跟蹤,一直到婦人進了家門,歹徒才下手行搶,囂張的行徑,讓被害人受到嚴重驚嚇,警方已經從大門口採集指紋,加上案發的監視照片,要循線抓人。

  目前估計歹徒應該有五個人,就是專門找落單的婦人下手行搶,歹徒還沒落網,這段時間,附近民眾一定要小心,財不露白,避免成為行搶的目標。(記者楊舜欽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