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役男互毆 同儕叫好自拍上網

 / 台北市

  替代役男又爆發風紀問題,網路流傳短片,畫面中保一總隊替代役男打架鬥毆,一旁還有人鼓噪叫好,但警政高層渾然不知。

  畫面上看到一群替代役男,在晒衣場拼命鼓譟,其中兩人先是一陣互推,接著馬上拳腳相向,場面相當火爆。看到同袍打架,一旁的替代役男不但沒有阻止,還叼著煙旁觀叫好,甚至有人全程用手機拍攝,把打架當遊戲。

  另一段影片更是誇張,身材粗壯的替代役男,不斷揮拳打人,將另一人逼到角落,雙手護住頭部,蹲在一旁,粗壯男子還不罷休,竟然猛踢對方,一旁原本勸架的人,興致也來了,還對著鏡頭笑鬧,而這兩段影片發生的地點,竟然就是在保一總隊。

  保一總隊坦承,事件時間是發生在去年5、6月份左右,相關人等都已經在去年七月退役無法懲處,但將追究管理階層的責任,也會對替代役男加強輔導,但在警政單位中,層級相當高的保一總隊內,發生這樣的鬥毆事件,上層竟然渾然不知,也讓人對於警方維持治安的信心,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