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衫軍重返凱道 大批警力戒備

 / 台北市

  紅衫軍傍晚六點將重返凱道,上午警方已經派駐大批警力在現場戒備,包括了用拒馬將管制區重重包圍,由於紅衫軍這一次活動的重點,將會在凱道點蠟燭,消防局派駐水箱車在現場待命。

  好幾百名替代役警力,在活動還沒開始,就先進駐凱達格蘭大道,拒馬在前一天已經先抵達指揮中心,一大早,開始架設,層層的拒馬包圍總統府前管制區,這都還只是先前工作,一旦紅衫軍進駐,台北市將動員,超過一千一百名警力。

  這一次先管制的範圍,是在外交部前的凱道廣場,由於紅衫軍活動重點,將會再這裡點燃三十萬根蠟燭,要在凱道點火,這件事非同小可,看得到消防局水車已經在一旁待命,一旦狀況失控,水箱車不但可以滅火,還可以進行驅離工作。

  紅衫軍活動預計從晚上六點,到半夜十二點,警方初步設定兩個小時彈性時間,也就是說如果到了半夜兩點,人還不散,在指揮中心的鎮暴警察不排除進行驅離,警方這一次以最好的準備,作壞的打算。(楊舜欽 張國聖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