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逆向行駛 與警追逐拒臨檢

  改裝轎車在南投市區逆向行駛,還衝破臨檢封鎖線,差點撞上機車騎士,以時速一百三十公里逃竄,最後還是被警方包抄當場逮捕,不過警車也受損嚴重。

  黃色改裝車在產業道路上橫衝直撞,連看到員警設下的路障,還加速衝破封鎖線。有夠危險,只差一點點就撞上員警,為了躲避查緝,改裝車駕駛,硬將兩線道路開成三線道。

  玩命行為,不顧其他駕駛人安全,連路邊騎摩托車的媽媽,也差點受害。任由後頭警方的追捕,大玩躲貓貓遊戲,緊急飆速還會來個大迴轉,直到真的無處可躲了,改裝車駕駛被逮捕下車,已經不見飆車的狠勁,乖乖認錯。

  沿路與警方追逐了六公里,怎是一句道歉就可以,追捕的員警,為了閃躲路人,還一度撞上安全島,不但警車毀了!人也受傷掛彩,而玩命的改裝車駕駛則依公共危險罪和逆向、蛇行、超速等,罰單至少七張以上!(記者黃炫瑞 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