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交通新制 人車違規都罰!

 / 台北市

  交通宣導不足,沒關係,把握最後幾個小時,華視新聞為您仔細整理,開車上路,不管你開在什麼道路,要是超過速限60公里,最高將被罰款2萬4千元。其他像是任意變換車道,改裝汽車,從明天開始,罰款都將加重兩倍至三倍!

  任意變換車道、妨礙後方來車、搶著轉彎、不禮讓班馬線上的行人、硬要往前闖、改裝引擎底盤頭燈,想讓車子炫又酷,小心罰金三級跳,收到最高9600的罰單,肯定會想哭!還有人開車不知不覺愈開愈快,超過速限六十公里,罰金六千起跳,最重兩萬四。

  擔心民眾一下繳不出這麼多錢,交通部還讓車主12期無息分期繳罰單。就連騎機車,走在馬路上也有規範。打工在馬路上發廣告,頂著大太陽,冒著危險穿梭車陣,小心賺的錢不夠付紅單。

  安全真的很重要,家中有小孩,大人再忙時間再趕,也千萬不能這麼做,把小朋友一個人丟在車上,小朋友哭,大人荷包也會掉眼淚。就連像這樣,騎機車帶寵物運動,妨礙交通,最高罰六百。不只是狗,不論是豬、牛、雞、鴨,交通警察一視同仁,家禽家畜通通不能隨便跑上馬路錢難賺,大家上路要睜大眼,否則一不小心,血汗錢就會繳進國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