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童屍案出殯 受刑母送最後一程

 / 宜蘭縣

  今年二月發生的五歲女童遭母親男友殺害的水泥封屍案,這名五歲女童二十二日出殯,女童的母親李姓受刑人特別向監獄請假,到宜蘭福園送女兒最後一程,當場泣不成聲,場面哀戚。

  帶著口罩,身穿灰色監獄制服,帶著手銬腳鐐,哭倒在地的女子,就是往生女童李妤婕的媽媽,特別向監獄請假,到宜蘭福園送女兒最後一程,李小姐內疚的痛哭到一度昏厥。沒有親人陪伴,李小姐獨自和志工目送女兒李妤婕進行火化,場面哀戚!李小姐表示,自己在獄中手抄了六本經書,燒給愛女,希望她一路好走。

  事情發生在今年二月,在宜蘭監獄服刑的李小姐,因為沒有親人,把五歲的女兒李妤婕交給男友吳文宏照顧,因為男友多次探監都沒有帶女兒,讓李小姐起疑,請婦幼隊和檢方協助,最後查出女兒竟然遭吳文宏殺害,還用水泥封屍在基隆的租屋處,殘忍的手法,震驚社會!(記者郭怡岑 姜竹祥 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