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坎坷 薛珮潔嗓音動人

 / 高雄市

  台語歌壇天后江蕙之前在演唱會上,邀請一位七歲的小女孩薛珮潔,她面對上萬歌迷演唱一曲《孤女的願望》,頗有小天后的架勢!而現實生活中,這個小妹妹其實有段坎坷的命運。

  唱一曲孤女的願望,薛珮潔個子小小,但明星架式十足,演唱技巧之熟練,讓人不敢相信她只有七歲。

  看看她的家中,到處都是歌唱比賽的獎盃、獎狀,就是因為小珮潔這麼能唱,讓歌壇天后江蕙也動心,邀請她做演唱會嘉賓。

  小珮潔不僅是歌聲讓江蕙動心,她的際遇和江蕙也很類似,同樣都是為了生活,年紀小小就要靠歌聲賺錢、補貼家用,因為小珮潔的爸爸做水電工長年勞累,今年二月癌症過世,小珮潔現在和媽媽兩個人相依為命。

  小珮潔心疼媽媽,說到難過的地方,不自覺低著頭,有別於唱唱跳跳時的活潑,小珮潔希望和媽媽往後的日子,能像她所唱的歌曲一樣逍遙自在。(記者何正鳳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