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劍梯險墜落 驚險畫面直擊

 / 台中市

  台中一間寺廟,舉辦爬劍梯儀式,一名道士化身濟公光腳爬劍梯,不過疑似喝醉了,爬梯時搖搖欲墜,爬到第七十二階,還差點摔下來,民眾當場嚇得驚聲尖叫。

  一百零八階劍梯首度曝光,化身濟公道士準備表演赤腳爬劍梯,爬之前也學濟顛招牌動作,喝上兩口酒。只是看道士的狀況,似乎已經不只喝兩口了,還沒上劍梯,身體不聽使喚搖啊搖,旁邊的人跟他講話他都在恍神。搖頭晃腦還是光腳一踩上劍梯,總共一百零八階,道士爬的搖搖欲墜,底下跟著兩個人不停伸手扶住他,一直爬到第七十二階時,突然拉住旁邊的柱子,整個人掛在上面,工作人員趕緊護送他下劍梯,下到最後幾階,又突然雙腿癱軟。

  圍觀民眾驚呼,平安落地的道士臉色發白,信徒質疑他可能喝太多酒喝醉了,不過廟方這樣解釋。都怪婦人圍觀破功,只能說,上劍梯本來就是危險動作,任何不安全的舉動都不允許,當然應該要包括不能喝的太醉吧。(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