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綁架姐弟 勒索三百萬

  台中縣一對就讀國小的小姊弟,上個月上學途中竟然遭到歹徒隨機綁架,開口要三百萬,事後反悔把小姊弟丟在彰化路邊,還好小姊弟機警脫困平安獲救,警方調閱數百支監視器以車追人,總算逮到三名嫌犯,他因為積欠賭債隨機擄人。

  監視器拍下,小姐弟和同學一起走路上學,兩人走在最後面,弟弟拿著藍色小提袋,她們過馬路時已經遭歹徒鎖定,歹徒開著藍色廂型車,先是掉頭回轉檔住兩人的去路,趁她們走過來時立刻開門,動作迅速將兩人拖上車,過程不到三秒鐘,姊弟倆大叫,還有機車騎士,好奇回頭看。

  再步行五分鐘就到學校了,沒想到大白天竟然歹徒綁架,狡猾的歹徒早就預謀犯案,事後還換成白色轎車,綁人六小時後將姐弟丟棄在彰化路邊,幸好姐姐機警打電話求救。警方以車追人,過濾上百隻監視器,總算逮捕到惡劣的三名嫌犯,主嫌是穿著橘色上衣,歹徒因為缺錢花用,在路上隨機擄人,行徑囂張,警方發現他們供詞反覆,辯稱綁錯人,但綁人就是不對,目前小姐弟已經正常到回校上課,家卻人心惶惶。(記者詹季燁 吳一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