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娃娃大學畢業 母陪伴無怨尤

 / 新北市

  而今天淡江大學的畢業典禮上,有一位特別的畢業生,罹患先天成骨不全症的玻璃娃娃林曉雯,身高只有81公分,不過他好學不倦,每天都是由媽媽推著輪椅去上課,而林曉雯也不負眾望,完成大學學業。

  從校長手中接過這一張畢業證書,林曉雯開心的笑了,坐在輪椅上,81公分的瘦小身軀,讓林曉雯顯得格外的渺小,儘管 罹患先天成骨不全的疾病,也就是俗稱的玻璃娃娃,林曉雯卻靠著無比堅強的意志力,完成大學學業,還因為成績優異,獲得多次獎學金,順利從淡大畢業。

  幫助曉雯完成學業的幕後大功臣,就是林媽媽,四年來不論晨昏晴雨,母親總是這推著她,曉雯雖然成骨不全,但心靈無比的堅強,母女倆就是靠著這樣的意志力,撐過一關又一關。

  淡大資工系畢業的曉雯,準備先投入職場獲得資訊科技的實務經驗,未來還要出國留學,準備接受另一段生命的體驗。(記者郭怡君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