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騎士 機車面目全非

 / 新竹縣

  又發生嚴重的酒駕肇事逃逸事件,新竹縣一名男子,凌晨和朋友唱完KTV,帶著濃濃酒意開車,意識不清衝過對向車道,撞上一名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拖行一百多公尺,造成被害者當場死亡,而警方開車追逐了五公里才把人逮到。

  撞人的銀色雙B轎車,左方車頭已經全毀,擋風玻璃也碎裂!被撞的機車更嚴重,完全捲成一堆廢鐵,可想而知,它的主人那經得起如此劇烈的撞擊,尤其還被拖行了一百多公尺。

  現場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肇事的二十三歲陳姓男子,就是在KTV喝酒狂歡之後,還逞強開車,結果衝上對向車道,迎面撞上騎機車的死者,嫌犯肇事後還逃逸,讓警方整整追了五公里。

  死者家屬怎麼也無法原諒,警方發現陳姓男子他酒測值0.45,已經超過法定標準,立刻被移送地檢署偵辦,酒駕肇事又逃逸,現在得為自己的失序行為負起責任。(記者莊明憲 林清彬 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