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子何辜? 狠心同居人施暴

 / 台北市

  台北台中都傳出虐童案件。台北有一個六歲男童,慘遭媽媽的同居男友虐待,毆打成重傷,住進加護病房,而在台中這個三歲女童更慘,被爸爸的同居女友,拿著愛的小手連續重擊後腦勺,就這樣把這個小童活活打死。

  監視器拍下,三歲小女童玟玟顱內嚴重出血,送到醫院急救時已經死亡,而虐待她的就是抱著她的女子,是爸爸的同居女友。照片中玟玟笑的甜美,模樣可愛,女童的阿公萬萬想不到兒子女友竟會下毒手,把玟玟帶到外頭套房居住,拿愛的小手打後腦勺,又抓頭撞牆,小小身軀哪經得起這樣折磨,阿公心痛,打包玩具和一推衣服要燒給玟玟。

  三歲玟玟就被迫離開人世,同樣遭虐待的還有台北這位六歲小男童,被媽媽的同居男友打得住進醫院,至今還昏迷不醒。他的爸爸關心兒子傷勢,三十六小時沒闔眼,他之前入獄服刑,兒子托給家暴中心,結果家暴中心送回前妻照顧,大人的複雜的感情世界,卻讓無辜的小生命受害。(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