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妻潑粥砍脖 老夫生不如死

  高雄傳出少妻虐待老公的家暴事件,八十四歲的老榮民,長期被小自己廿八歲的太太虐待,全身上下都是傷,太太不僅用滾燙熱粥潑他,還曾用鋸子砍他脖子,百般凌虐讓他生不如死。

  掀開衣領,八十多歲的老伯伯脖子上有好幾道令人怵目驚心的刀痕,這是被用大鋸子砍了好幾刀的痕跡,骨瘦如柴的他,上半身有百分之八十是燙傷的傷痕,他說,這些都是太太端著滾燙的粥往他身上潑的結果。

  老伯哭訴,小他廿八歲的太太長期虐待他,他拿出兩人曾經甜蜜出遊的照片。媳婦兒說,兩個老人家為了小事常常吵架,甚至會大打出手。

  老伯伯認為,這幾年來,太太不滿他會喝酒鬧事,疑似罹患躁鬱症,才會用各種物品來虐待他,讓他精神飽受折磨。

  他的妻子目前已經被帶到寺廟安置,長年被家暴的老翁身心嚴重受創,他向分局申請保護令,希望能永遠遠離這可怕的惡夢。(記者王美雅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