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車禍真詐財! 惡劣行徑全都錄

  生活中小心有人以假亂真專門騙人,有熱心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桃園地區一名男子,專門在馬路上假裝被車擦撞,趁機要錢,大部份車主都花錢了事。不過次數實在太多,附近居民看不下去,拍下整個過程,奇怪的是,當地員警竟然說沒看過這個人!

  民眾提供的畫面上可以看到,這名男子就走在馬路中央,別人是看到車子就閃,他是看到車子就撞,即使開車、騎車的人都刻意閃過,但他還是有辦法就像這樣,自己撞上開過來的轎車,後照鏡被撞折了進去,車子停下來,他立刻上前說他被撞,而且馬上打開後車門,坐了上去要錢,接著,人一下車,手上就多了好幾張百元鈔。

  大多數駕駛的心理都是這樣,花錢了事,因此這男子也多次故技重施得手,次數多到鄰居們看不下去錄影存證。但怪的是,經過的員警說從不曉得有這種情形。

  不過員警承諾會在加強巡邏,提醒用路人小心不要撞到人,但也小心不要被人騙,因為正常人是馬路如虎口,這個要錢的傢伙,是馬路上羊入虎口。(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